會增生的失戀人絮語

 

「你會不方便的」

便顯示出她和王裕之間像傻瓜一樣自己承受的談感情模式,好的時候很好,但遇到問題時沒有辦法溝通,只用自己想像中對對方好的方式,只默默付出不希望對方受傷的作法,往往導致誤解以及以為對方就是那個樣子。

「就算把她送給你,她也不會離開我的」就是這樣的自信出了問題,感情不是獨角戲,亦不是自己和影子的互動,不願意顯出軟弱,不願意露出想抓緊的糗態,最後當然無法愛到底。——《心得:好不容易看完的奇皇后》in KoreaDrama

:原來我們最愛的還是自己

 

 

「你相信永遠的愛情嗎」

『鬼才信』
「我也不信」

「那你覺得我們會在一起多久呢」

『嗯……我覺得是永遠哦』

「你不是說…」

『我說我不相信永遠的愛情,但我相信你』

到今天仍然不相信永遠的愛情的我

才發現

你從來不曾離開過——by 頸項間

發表迴響

